竞技风暴

沙克尔队长与俱乐部续约三年 难进国家队誓夺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4:2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7月5日电(记者戎昌海)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5日宣布,俱乐部已经与上赛季为球队夺得德甲联赛亚军立下汗马功劳的门将罗斯特续约三年。新合同将持续至2009年6月底。

  现年32岁的罗斯特2002年从不来梅转投沙尔克04,至今已代表球队打了91场德甲联赛,并18次在欧洲赛场上亮相。罗斯特表示,他在沙尔克04队感觉良好,十分高兴能与俱乐
部续约,并认为这对双方来说都是非常有益的。他希望在接下来效力沙尔克04队的4年里,能够帮助球队至少夺得一次德甲联赛的冠军奖杯。

  沙尔克04队领队米勒认为,对俱乐部来说,与罗斯特提前续约是一个十分重要的信号,即俱乐部仍在继续努力打造一支在国内和国际赛场上有战斗力的球队。而门将无疑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位置。接下来,俱乐部将会陆续与球队中其他几名重要球员商讨提前续约的可能性。

  沙尔克04俱乐部经理阿绍尔表示,对他来说,罗斯特是德国目前最好的三位门将之一。他对罗斯特未能入选德国国家队感到非常遗憾。如果仅以上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来评价,阿绍尔认为,罗斯特无疑应该入选国家队。不过,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选择年轻的希尔德布兰为国家队的第三号门将,也许是为今后做准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沙尔克04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