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17国青昨日在京集结 年少心气高笑称世少要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3:36 新京报

  本报讯(实习生张楠)为了备战9月份的U17世青赛(世少赛),昨天下午四点U17国青队集结大宝饭店,并赶赴香河训练基地,开始了为期两周的集训。

  由于谢亚龙、杨一民均赶往秦皇岛参加女足会议,昨天足协只有冯剑明来到了大宝饭店。一见到足协领导,队员们都自动排成整齐的两列,等待动员会的开始,显得格外规矩。带着“龙王”的嘱咐,冯剑明告诫队员们要踏踏实实完成本次集训的任务。当有队员笑称
本次U17世青赛要夺冠时,冯剑明也就势做了个动员。“想夺冠可以!但是不能光说,做出点实际的给大家看看才行。”

  刚刚从荷兰看完世青赛的主教练张宁认为在国外集训对队员的成长以及适应大赛的能力都有所帮助。对世青赛的观摩,实际也成了张宁“刺探军情”的最好时机。

  对于自己的队伍,他也显得更加自信。“我们现在已经对世界青少年球队有了基本的了解,实际上青少年的差距不太大,包括我们与非洲南美的差距都不大。这一点对我们是非常有利的。”

  世青赛将在9月16日至10月2日在秘鲁举行,共有16支球队参加,最终的小组抽签将于7月16日在秘鲁奇克拉约进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