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率队低调出战天津 北京现代队誓取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孙 玮)“现在我们已经是4连胜了,那5连胜就是与天津队比赛的目标。”现代队国脚杨璞昨天说。

  昨天下午,现代队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与北京一样,天津的天气也非常炎热,还好比赛将在今天晚间进行,这对双方的球员来说都是个好消息。在昨天的训练中,沈祥福照例没有亮出自己的底牌,在准备活动之后,队员们主要进行了熟悉场
地的传球和射门练习。对于这场比赛,沈祥福仍旧保持低调,“与鲁能泰山队的比赛已经过去了,这一场要从头开始。天津队近来的势头非常猛,我们打客场肯定会非常艰苦。”

  在沈祥福看来,这场比赛的胜负手是双方谁能把训练中的东西打出来,“现在中超的球队之间没有太大的强弱差别,具体到一场比赛,哪个队能贯彻教练员的意图,打出训练中的内容,胜利的天平就会倾斜。”本场比赛,泰达队后防大将、外援佐里奇停赛,这对现代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但在主场比赛中,屡屡赢得大胜的津门虎,也让现代队不敢小觑。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今晚19时30分,将直播北京现代队客场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