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伤心日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2:48 竞报

  周六的伦敦终于显出它的传统,开赛以来一直没有下雨的雾都终于开心地下了个稀里哗啦。虽然组委会没有中断比赛,但总有些人在伦敦的周末和当地的天气一样下起了雨,前三年两夺后冠的小威和现场观众就是其中的代表。

  谁说在服装和时尚方面浪费太多精力的小威已失去了对网球的热情?看看她在昨天凌晨被无名同胞克雷巴斯直落两盘击败后伤心的啜泣就知道她还是很在乎胜负的,起码她在乎
温网,毕竟在这里她曾是统治者:“打得太差了,我不能说得太多,否则我会讲一些很难听的话,这有损我的形象。我觉得自己好像生锈了的机器,运转不畅快。”

  小威有理由伤心,因为除了她,其他高位种子在1/16决赛中都没有出现什么意外顺利过关。尤其是姐姐大威这几年一直在走下坡路,但昨天她2比0轻松搞定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

  纳尔班迪安现在英国肯定不招人待见。昨天,他将硕果仅存的本土选手穆雷给打发了。最让英国人感情上难以接受的是比分,穆雷先下两盘,胜利在望的时候却被阿根廷人兜头一盆凉水浇下:纳班煞是凶猛地连扳三盘,其中还有一个6比0,逆转了穆雷,也伤了所有现场观众的心,这是9年来第一次没有任何英国选手进入第二周的比赛。失望之余,观众还得自己宽慰自己:穆雷是个非常有前途的年轻人,假以时日,他还是有发展的潜能。

  值得一提的比赛还有塔索诺夫在男子第3轮的那场,只要不是过于健忘的人都还会记得他去年在这里第1轮将同胞萨芬打得又摔拍子又叫唤。昨天,他又3比1干掉了德国巨人波普,无声无息地首次进入温网男单16强。

  作者:谢卫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