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你传统 我另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2:48 竞报

  相对于澳网的活泼、法网的浪漫和美网的平民化,最年长的温网有着最为独特的魅力———它的独一无二的包容性。在看台上,有身披英格兰国旗的球迷在卖力地大喊“亨曼加油”;在中心球场里,球员力图让自己的表现能够对得起观众,不仅在比赛上,也在装扮上……在温网,没有最另类,只有更另类。

  酷哥哈斯

  温布尔登要求白色的比赛服,没问题。看看德国帅哥哈斯,上衣、短裤、护腕……统统都是白色的,甚至连他的墨镜都是镶着白边。不错,就是墨镜。这位喜欢在聚光灯下摆Pose、秀身材的酷哥在比赛的时候戴了一副镶白边的墨镜,将自己的明星气质尽显无遗。另外,根据哈斯自己爆料,这款眼镜还有特殊的用途。“对手看不清楚我的眼睛,就不知道我会发内角球还是外角球,”德国人不无得意地说。

  不但抓住了规则的漏洞,以黑色显示酷劲,还能够起到迷惑对手的作用,哈斯,高,实在是高!

  假面海宁

  第一场比赛对阵达妮丽都,海宁遭遇了意想不到的困难。在比赛的间隙,海宁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休息,但是因为想不到破解对方的好主意,只能将半张脸埋在温网的毛巾中,而露出来的两只眼睛里则是一片茫然。今年的温布尔登毛巾的设计很独特,是一个红绿两色的圆圈,中间是两个交叉起来的球拍,底下还有一个绿色的网球,整体看起来好像海宁手里拿了一个面具。

  而事实上,在比赛中海宁失误不断,其非受迫性失误是对手的三倍之多,这跟我们熟悉的那个法网皇后海宁完全是两个人,看来面具不仅在她的手里,也在她的心里。

  准妈妈卡特怀特

  今年来看休伊特比赛的不再是克里斯特尔斯了,而是怀有身孕的卡特怀特,后者在休伊特的比赛中每场必到,俨然一副“贤妻良母”的模样。不过卡特怀特可是一个足够时尚的“准妈妈”:黑色的墨镜让她酷劲十足,银色的大耳环和白金的项链让人们可以感受到她的年轻和活力,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那还用说吗?正是她和休伊特的定情之物。由于今年10月份休伊特的孩子就要降生,所以身怀六甲的卡特怀特为了掩饰突出的腹部,选择了一件黑色的紧身吊带上衣。不过当休伊特打出一个好球时,她还是会挺着肚子站起来叫好,一脸的恬然和自豪。

  作者:葛小倩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