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特尔即将再赴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2:37 竞报

  父亲节礼物是一把剃须刀———

  本报讯昨天下午做客北京电视台某栏目的巴特尔收到了父亲节礼物———一把剃须刀。从三位孩子手中接过精心包装过的礼物时,大巴有些惊讶,他一边说着谢谢,一边给了孩子们一个拥抱。

  随后的节日晚餐,全家人一起吃了一顿烤鸭。和朋友聊起来时,大巴由衷地说,这是一种幸福。

  不久前,大巴收到了公牛队正式的试训邀请函。本月下旬,大巴将赴美一趟,不过与试训无关。有消息称,本赛季NBA的夏季联赛可能要取消,不过大巴表示,有没有夏季联赛不重要,通过热身赛和赛前的训练,他会展示自己的实力。

  大巴表示,能够在篮球路上走到今天,离不开妻子德明的无私支持。以往在职业道路上曾有过波折,德明的支持对他是极大的帮助。德明回忆说,当年巴特尔在多伦多猛龙队时,脚部严重受伤,而且又被转会到奥兰多魔术,那时是大巴职业道路上最艰难的时候,但是一家人的团结让他们渡过了难关。

  德明一直相信,大巴过去在NBA中没有把自己的能力充分展示出来。大巴则说,妻子和孩子们的支持是自己再次试训NBA的最大动力。

  大巴向记者介绍,大女儿马上就要上大学了,他会给孩子准备一次像样的成人仪式。

  作者:阎志强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