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幸运儿拿到刘翔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2:37 竞报

  本报记者报道 安保工作严密得连记者都无法接近刘翔,居然还有FANS可以要到签名!

  昨晚8点左右,当多数记者守在110米栏起点处等待刘翔的出现时,刘翔却悄悄地从另一面的看台下走了出来。数量充足的保安马上围住躁动不安的记者,让刘翔在远处一个人热身,同时高声大喊不准摄影记者用闪光灯影响他。可不料他们顾此失彼,一个10来岁的小男生不知从哪里跑到刘翔面前,掏出笔索要签名。也许是为FANS的足智多谋深深折服,刘翔倒
也没有拒绝。可惜的是,迅速跑来的保安把男生强行拉开,刘翔只在他的白色上衣上刚刚写下一个“文”。

  但这已让男孩足够兴奋,记者追着兴奋得狂跑的他绕了半个体育场,他才稍微冷静下来开心得配合拍照。当被问到如何要到签名时,他骄傲地扬了扬手中的运动员证,凭它可以进入内场。记者追问他是哪个省市的队员时,男孩稍微犹豫了一下,称自己是运动员的家属,证件是刚刚借来的。

  作者:李岩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