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个子再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2:27 竞报

  如今的NBA,缺乏有能力的大个子。所以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一些大个子成为关注的焦点,可以肯定他们的身高将居高不下。以下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的TOP3。

  1.戴姆勒波特 费城76人

  戴姆勒波特是在自由球员市场前景最被看好的球员之一。由于上赛季有出色的表现,
他有资格获得一份大的合约。但是令球队犹豫的是他的表现不是很稳定。戴姆勒波特的首选是留在费城;不过,包括超音速、骑士、老鹰和尼克斯在内的多支球队对他也很有兴趣。

  2.库里 芝加哥公牛

  埃迪·库里看上去完全有可能成为全明星球员,他在内线的进攻威力无比,但是也有可能因为心脏问题让职业生涯报销。库里今年才22岁,良好的身体条件和力量使得他在篮下能保持非常高的命中率。但各队追逐库里之前,必须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如果公牛放弃他,也许老鹰是他不错的归宿。

  3.伊尔戈斯卡斯 骑士

  伊尔戈斯卡斯在最近3年,表现出全明星水准。他是联盟里最佳的内线得分手之一,同时能够保持一定的防守强度。他在篮板和盖帽上也有不错的表现。但是他已经30岁,巨大的体重让膝盖不堪重负。骑士能支付他最高薪水,他也乐于在克里夫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作者:小林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