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和姚都是世界级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2:27 竞报

  状元秀专访

  2005年的状元秀是澳大利亚人安德鲁·博古特,这位身高2.13米的白人中锋,在选秀大会之后,接受了美国媒体的专访。接受采访,博古特一脸兴奋,他将自己和姚明、吉诺比利都划分为一类:世界级知名球星。看得出,虽然没打过NBA,但是这位过去两年大学最佳球员,对于未来充满信心。

  记者:你比别人到达采访室的时间都晚,你能解释一下外面都发生了些什么吗?

  博古特:外面简直要疯了,我们都到后台去了,大家聊得很开心。

  记者:雄鹿现在的教练组让你感觉到紧张了吗?

  博古特:丝毫也没有。拉里·哈里斯(雄鹿总经理)是这个联盟里最出色的总经理之一。雄鹿的组织非常优秀,我想他们会很快找到一位伟大的主教练。

  记者:你是继姚明之后的又一位海外状元秀,对此,你有何感想?

  博古特:篮球是一项国际运动,就像足球一样。你可以看到国际级的吉诺比利,你可以看到世界级的姚明,我们可以在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国家打篮球。

  记者:当时你有信心成为状元秀吗?

  博古特:我很自信,但是我并非百分之一百的确信我能得到状元签。他们说,要么会是你,要么就是马文·威廉姆斯,所以我跟他谁当选,可能性都是50%。最终我成了状元,我感到这是一项伟大的殊荣。密尔沃基是个伟大的城市,我非常爱它。与盐湖城相比,密尔沃基同样非常舒适。小型化的城市,人们都对家庭非常眷恋。能够成为这个城市的一分子,我感到非常荣幸。

  作者:小林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