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购物比跳舞更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2:27 竞报

  火箭女郎亚洲行日记———

  火箭的赛季虽然已经结束,但火箭拉拉队的美女们却始终没有闲下来,她们刚刚结束了在东南亚进行的一年一度的“NBA疯狂”活动。兴奋快乐之余,火箭六位美女还不忘写下日记,同全世界的球迷一同分享她们的快乐。

  第一天:

  我们六位火箭队拉拉队女郎在菲律宾向您问候!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里,我们将代表NBA和火箭队在整个亚洲参与社区活动。第一站是马尼拉。然后我们会到香港和中国台北。我们刚刚到这里才一天就已经遇到了众多的火箭队球迷,有一些甚至在上个赛季里现场观看过火箭队的比赛。

  第二天:

  现在我们已经结束了第二天的行程。今天我们在“NBA疯狂”活动现场跳了四套舞。天气很热,也很潮湿,这就和在休斯敦的感觉一样。今天我们给一个大赛做了裁判,最终胜出的那个女孩儿是菲律宾大学的学生,她明天将和我们一起演出。

  第三天:

  今天是紧张的一天!我们六个很早就起来,吃了早餐后就进行练习。之后我们就和NBA球员卢克·沃顿、德怀特·霍华德及他们家人一起在马尼拉观光游玩儿。

  等到了“NBA疯狂”活动现场,我们看到了昨天的那个女孩儿(菲律宾大学学生),我们一起跳了一套舞。她学习得很快,我们都在尽量说服她参加下个月火箭拉拉队的测试。

  第四天:

  下站是香港,在这里,我们参观了NBA亚洲总部。能看到我们的老板工作的地方真好。香港是购物圣地,我们可以尽情地在市场、商店、购物中心及与芝加哥的密基根大道相似的著名的购物街上购买东西。

  第五天:

  尽管台北在下小雨,但却丝毫不影响球迷的热情。我们在“NBA疯狂”活动和球场上都做了表演,在3对3和投篮大赛中,为当地运动员呐喊助威,还帮火箭熊一起抛射礼物。

  在台北第二天的时候,我们指导了包括有球迷和舞蹈人的当地一个舞蹈训练。多么有才华的一个团体———非常兴奋地看到地球另一面的大学和职业运动队的拉拉队员和我们并没有什么不同!我们教了他们我们的一套舞蹈,并和他们一起为球迷们做了表演。

  作者:王潇潇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