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开拓者换帅 太阳助教是候选人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2:27 竞报

  北京时间上周六,菲尼克斯助理教练马克·拉瓦诺尼曝出消息,波特兰开拓者希望他能前往就任主帅,但他也同时表示,因为超音速的麦克米兰也是备选人,因此他现在也只是开拓者感兴趣的候选人之一。

  “我不知道具体程序是什么。”太阳队的教练组看完一些可能参加选秀的球员在美国西部球馆打球后,拉瓦诺尼透露说,“我只知道,他们告诉我,当他们准备好下一步的计划
后会回来和我谈。”

  此番话源自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人,但是随后开拓者方面否认了这件事。

  此前ESPN曾报道,开拓者现在还在等超音速的主教练麦克米兰,他的合约6月30日到期,如果他不与超音速续约,那开拓者这方面更希望麦克米伦前来就职。

  今年7月首次登陆亚洲的NBA篮球无疆界活动,马克·拉瓦诺尼还在教练之列。如果,拉瓦诺尼最终离开太阳,转投开拓者做主教练,那么,今年NBA亚洲篮球无疆界活动的教练阵容将更显强大。拉瓦诺尼在NBA征战7个赛季,效力过三支球队———76人、马刺和爵士。事实上,拉瓦诺尼和太阳现任主教练德安东尼两人交情甚好,不仅现在作为助理教练一起调教太阳队,拉瓦诺尼还曾经在意大利米兰打过球,当时的教练正是德安东尼。

  作者:王潇潇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