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总决赛没我很无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2:27 竞报

  放假的奥尼尔在接受ESPN采访时,回答了近期4大热点问题。

  他们分别是:关于热火出局,关于总决赛,关于“禅师”回归,关于冤家科比———

  奥尼尔专访

  沙克·奥尼尔显然是个闲不住的人,刚刚从人们的视线中淡出几天,不甘寂寞的他便又“大开鲨口”。在接受ESPN采访时,奥尼尔对本赛季热火的表现作出了点评,并认为目前激战正酣的总决赛实在有些“无聊”。此外,他还对“禅师”杰克逊重拾湖人教鞭、以及如何看待老冤家科比·布莱恩特等敏感话题作出了回答。

  关于热火出局:犯错太多

  提问:当人们说今年是热火之年,这个赛季是属于热火的赛季时,你怎么看?

  奥尼尔:每一年都是属于我的,每个赛季都是我奥尼尔的赛季。我们刚刚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几乎就要达到(总决赛)那样的高度了。当机会就在手中时,我们还需要学会如何把握住。热火还缺乏足够的经验,而活塞的经验就比我们多那么一点点。尽管如此,他们就用那多过我们一点点的经验战胜了我们。或者说我们是输在了自己手里,因为在关键的拉锯时刻,我们犯了许多不该犯的错误。

  关于总决赛:无聊

  提问:怎样评价活塞对马刺的总决赛?

  奥尼尔:我认为很无聊。如果我们能够参加,那会好很多。比赛的级别会升高,比赛的精彩程度会增加,而且也会变得更加有趣。我认为今年的总决赛真的很无聊,本来可以更有看头的。不过我也不知道我当时干吗去了,既然没有获得总决赛资格,我本来不应该说这些话。但是,我一定会回来的,我会进总决赛的。

  关于“禅师”:祝贺你,菲尔

  提问:怎么看待菲尔·杰克逊重新出任湖人队主教练这件事?

  奥尼尔:我对菲尔永远怀有无比的尊敬之情,能够重回湖人对他来说再好不过。我为菲尔感到高兴,真的为他感到高兴。本来我是希望能看到他在国王队找到饭碗的,因为我觉得那里也许更适合他的“三角进攻”战术。

  提问:那你和菲尔谈过你的观点吗?

  奥尼尔:没有,我只是在接受你们的采访时才这样说的。其实也没有必要再谈了,因为现在的湖人和当时不同了,他不用再为维持球队团结而保持中立。我只能说,菲尔,我祝贺你!

  关于科比:科比,who?

  提问:你有没有考虑过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坐下来再和科比·布莱恩特聊一聊?

  奥尼尔:你在说谁?提问:科比·布莱恩特。

  奥尼尔:你知道我对这个名字不太熟悉。我认识很多人,脑子里装着很多人的名字,但是这个名字我实在是不大熟悉。对不起,我真的记不清他是谁了,而且也没什么好聊的。

  作者:杨岭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