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IKE全亚洲篮球训练营昨天北京开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2:27 竞报

  本报讯已有16年历史的NIKE青少年篮球训练营活动再次来到中国,并将训练场地选在北京体育大学的篮球馆。昨天下午5点,2005年训练营正式开营,来自亚洲各国的60名最有潜力的青少年运动员将在这里进行为期4天的训练,这其中包括34名中国球员。

  一如既往,NIKE公司请来了多名NBA教练对球员进行言传身教,这其中既包括NCAA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现NBA传奇明星和总经理杰里·韦斯特的助理加里·科尔森,很可
能成为今年NBA状元秀的安德鲁·波古特的前教练罗伯·贝维利奇以及金州勇士队、犹他爵士队和开拓者队的球探们。

  对于这些年轻队员来说,参加NIKE训练营很可能改变一生的命运,来自NBA的教练们可不仅仅只为训练球员而来,身为球探的他们嗅觉灵敏,训练营中任何表现突出的球员都可能成为他们日后的“猎物”。基德、韦伯、拉·华莱士都曾参加过NIKE训练营,中国的姚明也不例外。

  4天的训练后,教练将选出最优秀的20名选手分组进行全明星赛。届时,将有“亚洲最优秀青少年篮球之星”等奖项产生。

  作者:王潇潇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