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 希望海外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2:24 竞报

  意欲追随马特乌斯等前辈脚步———

  由于刚刚结束联合会杯的征程,巴拉克正在享受悠长的假期,他将在7月20日前往德国波恩与在那里集训的拜仁队友们会面。但昨天的德国《图片报》透露,巴拉克坦言对出国踢球抱有强烈的兴趣,并且暗示在不久的将来即可能实现这一愿望。

  巴拉克接受采访时谈到:“一直以来我都能做出正确的决定,我在适当的时候离开凯泽斯劳滕加盟勒沃库森,之后同样转投拜仁慕尼黑。我现在效力于欧洲顶级豪门,当然我始终有出国踢球的机会。”在拜仁达到职业生涯的一个高峰之后,巴拉克有了出国踢球的念头,他对此做出了解释:“现在几乎没有德国球员在国外踢球,这也给了我反抗的决心,导致我倾向于跨出如此重要的一步。”目前在欧洲其他联赛踢球的德国球员确实不多,也许巴拉克希望追逐马特乌斯、克林斯曼、沃勒尔和科勒等前辈的步伐,让欧洲足坛对德国球员能有一个重新的认识。

  作者:小强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