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萨维奥拉炮轰里杰卡尔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2:24 竞报

  萨维奥拉目前正在德国参加联合会杯,但他一直对自己的未来感到忧虑。就在6月22日,巴塞罗那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已经透露,他会在6月30日之前与萨维奥拉见面,以讨论阿根廷人将转会哪家俱乐部。这无疑意味着“兔子”离开巴萨的命运已经确定。巴萨教练组的决定让萨维奥拉感到气愤,昨天,萨维奥拉质疑主帅里杰卡尔德,为什么不让他回到诺坎普球场。

  萨维奥拉对《天空体育》说出自己的不满:“我不明白里杰卡尔德为什么要这样做,还有他为什么要在去年把我租借到摩纳哥。我要告诉他,本人可以适应任何的阵型打法。我觉得自己非常委屈。”

  作者:小强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