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钱就能息事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2:24 竞报

  昨天,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公开发表声明,他们已经同切尔西达成了协议,同意热刺体育主任阿内森转会蓝军。蓝军为了能够得到阿内森,将支付给热刺600万至1000万英镑的赔偿金。此外,阿内森还必须要等到9月1日,也就是欧洲转会市场关门后,才能去斯坦福桥球场就职。另外,热刺还在条款中明确要求,切尔西在今后两年内,不得与热刺球员有任何私下联系。

  在6月初,有关热刺体育经理阿内森与切尔西私下进行接触的事件就已经闹得满城风雨,切尔西因为和阿森纳后卫科尔私下接触事件已经遭到警告,如果再有类似事件发生,那么蓝军将在下赛季英超联赛中被扣除3分。如今,在得到了一大笔英镑后,托特纳姆热刺也表示不会上诉,这样切尔西队将保住自己的3分。

  作者:小伟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