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对手撒野 尤纳斯动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2:24 竞报

  新男篮3分胜美国明星———

  本报讯升任中国男篮主教练后,尤纳斯昨晚带队在贵州遵义亮相,面对拼凑起来的美国明星队,中国男篮的开门红得来不易,在半场落后8分的情况下以76比73险胜,其中第三节一度出现双方球员相互推搡,场面十分混乱。

  半场时中国男篮以33比41落后,进入第三节,美国队继续拉开分差,场上气氛渐渐紧张起来。由于对裁判员一次判罚不满,美国队7号队员在无球状态下推倒莫科,尤纳斯也难掩怒气,激动地冲进场内。面对怒气冲天的老爷子,美国队队长赶紧上来向他解释。裁判员判罚美国队7号技术犯规,美国队主教练立刻将其换下。

  此段插曲之后,中国队开始反击,第三节结束时便以58比52领先确定了微弱优势,并保持至终场。

  作者:阎志强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