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闵式国青经验欠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2:24 竞报

  68比89负于西班牙国青———

  本报讯昨天,闵鹿蕾以中青男篮主教练身份在家乡北京首次亮相。他刚刚执教两周的弟子们打得虎头蛇尾,以68比89负于西班牙青年男篮。

  比赛结束前4分钟时,中青队还以68比76仅落后8分,但经验欠缺让他们最后阶段频频
失误,闵指导虽然及时叫了暂停,也未能挽救败局。随着场上队员一次次失误,闵指导脚步越来越靠近边线,最后几乎要走进场地里去了。

  从实力来讲,中国青年队在缺少唐正东、易建联的情况下内线吃亏,身体力量也都处在下风。领队唐煜章评价,闵指导带队的揭幕战指挥应该还是不错的。

  作者:阎志强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