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两大巨星续约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2:24 竞报

  英超豪门曼联目前面临着与队内重要球队续约的问题,这其中就包括费迪南德和小小罗。由于长时间内没有办妥续约事宜,这两名球员也产生了不满的情绪。据悉,费迪南德和小小罗已经向曼联质询续约问题,并且暗示如果在未来的一周之内仍然得不到新合同,他们将选择转会。对此俱乐部CEO吉尔表示,两名球员的续约将在短时间内完成,曼联必须留下自己的绝对主力。

  吉尔向BBC电台说:“我觉得里奥和克里斯蒂亚诺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两人急切需要得到新合同,他们希望为曼联继续效力。这样的举动应该让此前的转会传闻停息下来。”在巧妙地做出这样的解释之后,吉尔再次透露,“曼联将很快与这两名球员先后续约,里奥和克里斯蒂亚诺是曼联最为重要的两名球员。”

  作者:小强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