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兄弟为情大打出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2:24 竞报
国米兄弟为情大打出手(图)
本次事件女主角洛多

  科科与扎内蒂为美女争风吃醋———

  场上队友场下情敌,两个好哥们居然为了一个女人在训练场上大打出手。昨天,国际米兰的科科与克里斯蒂亚诺·扎内蒂就为人们上演了这荒唐的一幕。

  究竟是什么样的女子有如此大的魅力让这两个好兄弟反目?这位名叫弗朗切斯卡·洛多的女子是意大利时装界和娱乐圈的后起之秀,并且在2000年获得“意大利美人”评选第一名。此女火辣的身材让扎内蒂垂涎不已,2003年,扎内蒂将这位意大利电视美女主持人从摩托车世界冠军比亚吉手里抢了过来。虽然和扎内蒂坠入了爱河,但是洛多那水性杨花的本性并没有改变,在与扎内蒂热恋的过程中,洛多同时还与其他体育界明星有着密切的关系。最令扎内蒂难以忍受的是,洛多竟然承认在恋爱期间其实与自己的队友科科有染,甚至声称:“面对科科的诱惑,我难以抗拒。”如今,国米队友为了一个女人反目,这的确令人哭笑不得。

  作者:小伟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