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悬疑人物各得其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0:21 竞报

  中超第一阶段时,他们还是场内外的风云人物;当中超再次开锣后,这些人却有退出舞台之嫌。而对于赵本山这种新“入会”的人来说,到底会做出哪样举动值得关注。用酸甜苦辣四种滋味概括中超悬疑派或许较为合适。

  酸二线大迟打牌度日

  本报记者报道 对于喜欢打牌的迟尚斌来说,在休闲吧中与三五朋友聚在一起饮茶、打牌,虽不能治愈其内心的痛苦,但足以打发无聊的时光。位于大连市区的“温莎小堡”就是这样一个地方,每当在外面遭遇挫折后,迟尚斌都要来这里打上一段时间的牌。据这里的老板介绍,从深圳回来后,迟尚斌连续一个星期到这里打牌,而每次来都要待上一整天。

  当然,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的工资纠纷依然在困扰着迟尚斌。不过,已无心继续争斗下去的他把所有的事物都交给了自己的律师。

  有朋友劝他忘记足球,离开足球,但与足球结伴一生的迟尚斌却很难做到这一点。迟尚斌现在还是会偶尔从电视和报纸中关注中国足球,但用他的话来说,“每次都会有种酸酸的感觉。”

  甜伤者陈永强已能回家

  本报记者王亮报道在陈永强看来,按照现在的恢复情况,他应该能够赶在9月份的亚冠联赛之前重返赛场。

  陈永强的乐观不是没有道理,前几天,他胳膊的伤口刚刚成功地进行完手术,而在此之前,他头部的伤已经痊愈。

  目前,陈永强的情绪不错,在医生的允许下,他已经能够不定期地回家住上一晚。除了能够回家以外,案件即将告破的消息也令他精神大振。据记者从深圳警方获悉,他们已经掌握了大量陈永强被砍伤一案的线索。

  苦范志毅玩失踪

  本报记者报道 近一个月来,范志毅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这也让四处寻找他的上海媒体无可奈何。不过,刻意回避采访的范大将军并没有把自己关在家中。前天,他和香港澎马队的一些元老球员在上海一起踢了一场“野球”,但当有记者赶到的时候,范志毅早已不知踪影。

  从被3停到现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范志毅从未在公开场合说出要退役的话,因此,他的何去何从,也就成了众人最为关心的话题。与范志毅一样,中邦俱乐部在这个问题上同样态度暧昧,既没有说让他回来,也没有通知他离队。不过,据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俱乐部的做法实际上是一种冷处理,之所以不直接把话说死,是不想在社会上引起太大的反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