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狮足协杯主场将移至福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0:21 竞报

  据新华社电 据厦门蓝狮足球俱乐部透露,打进足协杯八强后,厦门蓝狮将选择福州作为9月7日对阵辽宁队的主场。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表示,上一轮足协杯蓝狮队在泉州的市场化运作未获成功,是蓝狮放弃将泉州继续作为主场的原因。

  在第二轮足协杯移师泉州之前,卢光瑞曾表示,他十分看好泉州潜在的商业市场和体育赞助商,如果厦门蓝狮泉州之旅能大获成功,俱乐部将考虑把足协杯的主场继续选在泉州
。然而那场比赛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不足两千人,这让俱乐部上下“大跌眼镜”。

  卢光瑞坦言,上座率太低并不是泉州球迷不够热情,而是俱乐部此次在泉州的市场化运作没有获得成功。他表示,俱乐部最后决定放弃把泉州继续作为足协杯主场的念头,而把目光瞄准了省会福州。(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