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皇马”欲擒“中国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0:21 竞报

  明晚19:30

  中超重燃战火 现代主场迎战山东鲁能 BTV-6现场直播———

  大战·探营

  本报记者报道 休战一月有余的中超联赛将于周末重燃战火,7月2日,北京现代工体设擂迎战山东鲁能。客队以其超豪华的阵容被称之为“中国皇马”,主队则即将变身为“北京皇马国安”,这将是双方在一个月之内的第三次交锋,也是中超本轮的重头戏。

  昨天下午,身在香河基地的北京现代队在炎炎烈日下进行了针对山东鲁能队的训练。训练中,主教练沈祥福向队员们着重强调要加快传球以及逼抢的速度。虽然,本场比赛鲁能队的进攻核心郑智由于累计三张黄牌停赛,但对手人员上的变化并不会令现代队做出太大的改变。

  沈祥福强调,现代队不会因为对手一两名球员的变化,而打乱自己的部署,“郑智是一名很有威胁的球员,他无法上场对我们来说肯定是一件好事。但我们不会因为他一个人的停赛而有所放松,毕竟鲁能队的整体实力很强,不会因为少了一个人而减弱。”

  在两场中超杯的比赛与鲁能队战成一平一负后,现代队急需在第三场比赛中证明实力。昨天的训练中,尽管天气炎热,但队员们在对抗中都用尽了全力。不过,由于害怕有人受伤而影响周六的比赛,沈祥福不断地提醒队员在积极拼抢的同时要注意保护队友,该收脚时一定要收脚,“不要蹬,注意动作啊!”

  目前,现代队球员状态正佳,全队都憋着劲在工体主场战胜鲁能。在得知郑智将缺席本场比赛之后,路姜信心十足地表示:“那我们战胜对手的机会就更大了,郑智在鲁能队中的作用太大了,缺了他,他们的进攻肯定要受到影响。”

  大战赛程

  现代迎来

  魔鬼七月

  本报讯 进入七月,北京迎来了十年来平均气温最高的夏天,而北京现代队也将在酷暑中步入赛事密集的“魔鬼七月”。

  不过,现代队已经对这一难关做好了准备,队员郝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密度如此之大的比赛,对我们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前段时间我们在香河训练时,已经进行了一定的体能储备,力争打好所有比赛。”

  图拔畏惧工体“魔鬼”气氛

  大战·对手

  本报讯尽管是联赛第二阶段的首场开局,对手又是主场作战且实力强大的北京队,然而山东队却在平静中备战这场比赛,他们将于今天上午来到北京。主教练图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北京队的这场比赛,只是我们整个赛季的其中一场,我们会按照事先指定的计划,认真进行准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