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亨利7月1日首次访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0:21 竞报

  据新华社电 现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法国锋线国脚亨利7月1日将首次来到中国,并在他不到3天的短暂行程中,先后与上海、北京和深圳的三地球迷近距离接触。

  亨利访华期间,这位英超锋线的“速度之王”将出席一系列球迷见面会,参加各种球迷挑战活动,并为“百事球王争霸赛”的五人足球赛冠军颁奖。

  其中,在北京的球迷见面活动中,亨利还将特别出席一堂少年足球训练课,当场示范足球的基本技术动作,并对北京国安俱乐部三队的10名十三四岁的小队员进行现场指导。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亨利帮助阿森纳队点杀曼联,赢得5月的足总杯决赛;同时,他上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共攻进25个入球,成功卫冕英超和欧洲射门王,并因此成为自1968年欧洲金靴奖诞生以来第一个蝉联这一称号的欧洲射手。(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