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头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0:03 竞报

  克雷斯波风波

  “我希望自己能够留在米兰,因为我已经适应了这里的一切,”克雷斯波表示。在赛季结束之后,AC米兰一直希望能够以永久性转会的形式签下这位为该队攻入多球的“雇佣兵”。不过,因为该俱乐部和切尔西的转会谈判一直存在较大的争议,所以阿根廷人下个赛季到底为谁效力还是一个谜。

  太阳报 the sun 英国

  持续尖叫

  亨曼老了,鲁塞德斯基不是英国人,就算他是,也老了。正当英国网球面临青黄不接的时候,安迪·默里横空出世。“网球其实是一项很枯燥的运动,不过当有人为你加油、为你尖叫、为你挥舞手里的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自己浑身都充满了力量,我就是这样。”

  世界体育报 el mundo deportivo 西班牙

  谁是老大?

  在联合会杯的决赛中,巴西和阿根廷这对南美老冤家再次碰头。在本届赛事揭幕前,两队就是公认的两大夺冠热门。淘汰德国队以后,佩雷拉就憧憬着决赛,他认为无论对手是谁,这场决赛都够得上世界杯决赛的标准,“在德国踢这样的决赛很美妙,巴西人从不会害怕对手。我们都知道,谁赢了这场比赛,谁就是真正意义上的老大。”

  作者:葛小倩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