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头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0:03 竞报

  世界体育报

  e l m u n d o d e p o r t i v o 西班牙

  关于续约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杰卡尔德将巴塞罗那带上西甲冠军的宝座,同时也确定了以罗纳尔迪尼奥为中心的打法,球队上下对所取得的成绩都非常满意。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肯定了荷兰人的作用,他表示:“事实证明2003年7月23日里杰卡尔德和巴塞罗那的互相选择是正确的。”目前里杰卡尔德正在和巴萨商讨续约的事情,双方希望能够续到2009年。

  太阳报 t h e s u n 英国

  让“切尔西”号沉没

  切尔西早就开始勾引托特纳姆热刺的主管阿尔内森了,而后者在众多的诸如曼联、阿森纳等追求者中也惟独青睐蓝军。结果,近日,已经铁了心要离开热刺的阿尔内森被发现和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在后者的豪华游艇上度假。但是他们的行为让热刺老板丹尼尔·莱维“很受伤”:“这是不符合规则的,我要向足总汇报,切尔西的行为应该受到惩罚。”

  马卡报 m a r c a 西班牙

  降薪吧

  从后腰转型为中后卫,虽然经常有“冒进”的表演,但是埃尔格拉还在后防孱弱的皇马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不过皇马习惯不看“疗效”看名头的,所以在今夏的大清洗运动中,埃尔格拉也成为了球队的边缘人物:如果他选择留下,就必须和伍德盖特竞争一个中后卫的位置,并且接受降薪一半的新合同;如果不接受的话,那么对不起,请你走人。

  作者:葛小倩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