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想:紧张赶考都灵冬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9:40 竞报

  即将到来的2006年都灵冬奥会,将有4500台联想的电脑和若干个服务器投入使用———

  本报讯 本周六,作为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TOP合作伙伴,联想将和都灵奥组委一起,在北京举办一次声势浩大的推广活动。

  联想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都灵冬奥会和北京奥运会的准备,联想一直有两套人
马在具体操作,但目前,他们还是比较重视都灵冬奥会的第一战,因为在都灵的任何经验教训,都可以看作是为北京奥运会取来的“真经”。

  为奥运出资

  达6500万美元

  2004年3月26日,联想成为第六期国际奥委会的全球TOP合作伙伴,时间跨度为2004到2008年,历经2006年都灵冬奥会和2008年北京的夏季奥运会。

  联想副总裁李岚曾对媒体表示,联想将为国际奥委会提供大约价值6500万美元的设备、服务和现金。其中,设备占到最主要的部分,涵盖联想核心的一类产品和部分三类产品,它们将被用于赛场信息传递、记分、现场结果、票务和行政管理等系统。

  正忙于服务

  都灵奥运的测试

  “我们正在紧张准备都灵冬奥会。目前,已经完成了奥运场地的初步测试,随后和合作伙伴,比如NBC等的测试也将开始。我们还将在都灵冬奥会上提供一个重要客户使用中心。”昨日,在联想2004至2005财年业绩发布会上,新联想首席执行官SteveWard向记者透露了赞助都灵奥运的最新进展。

  6月2日,联想中标NBC电脑设备供应商,将为拥有都灵奥运会美国转播权的NBC提供支持。此外,联想同意成为NBC向美国转播都灵奥运会节目的广告商之一。

  北京奥运项目

  进入规划期

  目前,联想有一拨人专门负责和北京奥组委联络,对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进行前期规划。联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旦规划确定,将开足马力投入紧张工作。

  另据了解,即将到来的2006年都灵冬奥会,将有4500台联想电脑和若干个服务器投入使用。

  作者:张薇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