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火炬”昨日社区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9:27 竞报

  本报见习记者报道 昨天(6月23日)是国际奥林匹克纪念日。东四奥林匹克社区上千名居民在社区开展了一场火炬传递活动,以独特的方式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

  本次奥林匹克社区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于上午8:30正式开始,设有10个接力站,途经奥林匹克社区花园、新史家小学、东四六条崇礼住宅、南新仓遗址、平安大街等辖区内的人文景观,行程大约5公里。火炬手手持特制的龙形火炬经过新建的危改小区、老胡同、平安大道
,火炬在社区居民中手手相传,许多路人也自发加入到火炬传递的队伍中。

  火炬活动传递旨在鼓励更多市民热爱和参与奥林匹克运动,让更多市民分享来自奥林匹克大家庭的温暖和友谊。

  作者:姜真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