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黎 纽约 莫斯科 伦敦 马德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7:01 北京晚报

  央视5套明天13小时现场直击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国际奥委会将于明天在新加坡召开的第117次全会上,选举产生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中央电视台将于明天8时至21时30分,推出一档名为《花落谁家》的新闻专题节目,其间不仅有丰富的新加坡申奥大会现场画面和5座城市的申办介绍分析片、城市风光片,还邀请了嘉宾对5座城市的前景进行分析点评。

  部分主要内容播出时间及安排(以下全部为北京时间,以当日播出为准):

  8时《花落谁家》开播

  8时30分至9时国际奥委会第117次全会开幕

  9时至10时巴黎陈述

  10时30分至11时30分纽约陈述

  12时至13时莫斯科陈述

  14时30分至15时30分伦敦陈述

  16时至17时马德里陈述

  17时15分至17时45分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作报告

  17时45分至18时30分国际奥委会委员投票

  19时30分至20时宣布投票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