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伦敦“批评”巴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认为法兰西体育场不适合奥运会

  据新华社新加坡电 随着投票日期的临近,2012年奥运会主办城市最终属谁将于本周揭晓。伦敦申奥代表团官员4日竟然公开批评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巴黎的法兰西体育场。

  两名伦敦申奥官员说,巴黎的法兰西体育场不适合举办奥运会项目的比赛。“我认为
法兰西体育场是一座伟大的建筑,我很喜欢去那里观看橄榄球的比赛,可惜的是,橄榄球并不是奥运会项目。”伦敦体育场的建筑师罗德·希尔德说。

  前悉尼奥运会首席执行官、现伦敦申奥代表吉姆·斯洛曼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于已经建好的(法兰西)体育场来说有一个问题,它是为足球而设计的,那么它就不适合奥运会,而且它还存在视线问题。伦敦体育场则将为举办奥运会而专门设计。”伦敦市市长肯·利文斯顿说:“在准备工作方面,我们比任何一个城市都做得更加充分。”根据国际奥委会制定的竞选规则,竞争城市之间相互不能进行攻击。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