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欢迎马拉回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26 城市快报
  【马拉回归·泰达队员态度】李航
欢迎马拉回来)(图)
在天津踢球时,马拉得到了很多天津球迷的厚爱。

  马拉回来是好是坏,天津泰达队的队员最有发言权。“马拉确实有一定的能力,如果在没有强力前锋的情况下,我们还是欢迎马拉回来的。”泰达队员认为,马拉回来多少可以增加球队的整体实力。

  据记者了解,大部分队员并不清楚马拉想回津踢球的具体细节,他们只是从俱乐部听到些只言片语,才知道马拉想回津踢球的消息。“我们也是刚知道的,但具体情况并不清楚。”一位主力队员告诉记者,大家对马拉回来没有特别明确的态度,“回来也行,不回来也没什么。回来可以增加球队实力,但球队现在最需要的是强力前锋,所以位置重叠的马拉不会来也不会对泰达有什么影响。”这位队员分析道,目前马拉的位置人才济济,队里并不需要这个位置的外援,“如果回来,中场队员会有所调整。”

  由于近两日天津队一直处于备战津京大战的关键阶段,泰达队员对马拉是否回津的问题只能放在次要的位置:“现在还是备战重要,马拉的事还是过几天再说吧。”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