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现代今日进津三百球迷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26 城市快报

  李航

  记者昨天从天津足协获悉,为备战明晚的津京大战,北京现代队全体将士今天下午将乘车抵达津门。负责接待客队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北京队抵达天津后将直接前往民园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战胜山东队之后,北京现代队的排名已经升至榜眼位置,全体将士非常看重津京两队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队员们希望战胜天津队继续连胜的势头。昨天下午,北京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临行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主教练沈祥福安排了一些针对性的训练,来准备明晚这场恶战。“天津队近来的状态也不错,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严峻的考验。所以我希望队员们要充分考虑到比赛的困难性,尽快忘记上一场胜利。”国安俱乐部上下普遍认为,天津队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因此这场比赛的难度并不次于与山东鲁能的那场比赛。

  据记者了解,北京队今天下午将从香河基地出发,然后乘车直接赶往民园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届时沈祥福将带领队员们进行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另外,为了给子弟兵加油助威,明晚还会有300多名北京球迷协会组织的球迷到现场观战。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