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春明意见:别意气用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26 城市快报

  【马拉回归·俱乐部教练组态度】李航

  “马拉是否回来要由教练组决定。”俱乐部领导的一番话,使得教练组的态度一下子成为此事的关键。不过,据记者了解,由于目前联赛日程安排紧凑,马拉是否回津,教练组尚未有一个明确的态度:“就是现在回来也打不了这阶段的比赛了,所以还是得再看一看。”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天津队本赛季的主要任务就是锻炼新人,而随着天津队的节节胜利,主教练刘春明调教的阵容和阵型已经初步成效。按照教练组的初衷,天津队确实需要一名好外援,但最好是锋线位置上的球员。因此,前卫出身的马拉在目前的情况下,返回天津队只能造成目前队内位置重叠,刘春明还面临着重新调整阵容的困难。“蒿俊闵和卢彦两个边前卫目前状态都不错,你说马拉回来替谁呀?”俱乐部一位官员在回答这个问题时也明确地告诉记者,马拉能否回津继续踢球的关键还是位置问题。

  其实,作为球队主教练的刘春明在马拉的问题上应该具有一定的决定权,刘春明的态度就成为了此事的关键。不过,虽然刘春明还没有就此事明确表态,但从他的举动来看,他还是想利用一段时间再多考察几名外援,看一看是不是还有更适合球队的高水平外援出现。“对于马拉回归,我们不能意气用事,津门球迷还需要再耐心地等待一段时间。”刘春明这样说。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