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环法第三站博南再度告捷 阿姆斯特朗暂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当地时间周一,环法自行车大赛进入第三站的争夺。比利时选手博南赢得连续第二站比赛的胜利,证明自己是今年环法自行车大赛上冲刺速度最快的选手。

  路透社消息,在从Chataigneraie到图尔、全程212.5公里的第三站,博南从距终点50米外开始冲刺,击败奥地利选手弗罗里奇和澳洲选手奥格拉迪,夺得冠军。

  美国车手扎伯里斯基继续保持总成绩第一,领先位居次席的六度环法冠军阿姆斯特朗2秒。阿姆斯特朗将有望在周二前往布卢瓦(Blois)的车队计时赛中夺回领骑黄衫。

  博南在去年的环法大赛上赢得了两站冠军,而今年他在前三站就已两次夺冠,他在冲刺王绿衫的竞争位置将很难撼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