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玮峰未必能成申花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12 新民晚报
李玮峰未必能成申花人(图)
红牌惹风波麻烦事不少 李玮峰未必能成申花人

  “明年的事情,有谁能说清楚?本赛季我们想买李玮峰,下赛季我们未必想买他!”

  昨天晚上,申花俱乐部一名高层官员,这样表达了对李玮峰的看法。这是本赛季初引进李玮峰未果之后,申花俱乐部第一次陈述如此观点。这也意味着,申花对本赛季麻烦不断的李玮峰,已不如以往那么热情。

  上周六,在深圳与国际的比赛中,李玮峰早早领受红牌下场,这使他错过了与申花队的比赛。比赛结束后,有舆论认为,李玮峰领受红牌“比较奇怪”,并认为这对申花而言,是“利好”消息。

  消息传到申花这边,惹起几名高层的不满。“这话说得好像我们与李玮峰商量好的,其实没有李玮峰,深圳队说不定发挥会更好,因为每一名球员都觉得没了大哥,更加要拼命。深圳队毕竟是卫冕冠军,他们有实力,只不过没有发挥出来罢了。”

  本赛季未能转会申花,这对李玮峰来说,是个重大打击。此后,他先是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因“限薪”问题而闹僵,此后又被卷入“球霸事件”,被当时的主帅迟尚斌抨击。这一切,申花俱乐部都看在眼里,但没有发出过任何声音。一名当初主张引进李玮峰的高层领导,后来这样解释道:“李玮峰来申花,他就不一定会闹得这么厉害。这和环境很有关系,南橘北枳,就是这个道理。”

  本报记者晏秋秋

  李玮峰本赛季麻烦不断,下季赛能否转会申花要打个问号周国强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