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君主憾负卫冕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5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君主憾负卫冕冠军(图)
图为苗立杰伺机突破。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君主昨天客场67比74负于卫冕冠军西雅图风暴,以3胜2负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最长的一次东部之旅。苗立杰出场7分钟,收获3次助攻。

  风暴队此前已连败4场,她们的能量在此役突然爆发。上半场风暴队就确立了18分的领先优势,君主队的佩尼切罗和沃克终场前曾将分差追近到2分,但此后风暴队帕特科维奇连续2次中投得手,为球队锁定胜局。中国女篮主帅马赫的前弟子、澳大利亚中锋劳伦·杰克逊全场拿下31分,成为风暴队获胜的首席功臣。

  苗立杰此役表现积极,尽管没有得分,3次助攻也是她近来少有的漂亮数据。教练惠瑟南解释说,苗立杰近来出场时间较少,是因为东部球队普遍技术较好,他想让更有经验的球员上场对付。(周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