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博古特犯下众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2:43 新闻晚报

  真所谓得志便猖狂,今年的NBA状元秀博古特在NBA前景如何虽然还不得而知,但他的猖狂程度却可谓前无古人。就在他正式接受了雄鹿为其开出的新秀合同之后,他就竟然公开藐视自己在澳大利亚国家队中的队友,并把前公牛中锋朗利也拿出来大肆鄙视了一番。博古特此举一出,立刻招致骂声一片。

  在被选为状元秀后,博古特自诩是澳大利亚本土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他甚至连曾经
随乔丹为公牛队三夺总冠军奖杯的澳洲中锋朗利都不放在眼里,认为朗利根本无法和自己相提并论。

  博古特的狂言令人震惊:“我在美国上过大学,参加过美国的大学生篮球联赛,我比任何一个去美国打球的澳洲本土球员都更有资历!我可不像朗利那样行动缓慢,我比他跑得更快,比他投得更准,而且更善于拼抢。所以我觉得,把他的名字和我放在一起,对他来说是不公平的。”

  朗利显然已被博古特的狂言所中伤,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对博古特深感失望。赛季还没有开始,他就以这样愚蠢的方式开场。我希望他是个篮球天才,照他自己的描述他也应该是个天才。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任何这方面的迹象显露出来。”

  对于博古特贬低朗利一事,30岁的前NBA中锋克里斯·安斯蒂也气愤不已。他甚至直接向20岁的博古特发出挑战,“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我都可以把他(博古特)击败!”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