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庆力帆面对"黑哨"无话可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2:43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自认为多次遭受裁判“欺负”的重庆力帆足球队,现在已经失去了投诉裁判的热情。力帆俱乐部负责人4日表示,他们不会投诉与四川冠城队比赛时的主裁判,因为力帆现在已经无话可说。

  在3日的中超联赛中,力帆队在客场以1:2负于四川冠城队。力帆方面认为,当值主裁判周伟新在场上执行“双重标准”,明显偏袒主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贯具有绅士风度的力帆队主教练马林甚至炮轰周伟新。不过,除了劝说马林之外,力帆俱乐部不打算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裁判在整场比赛中压着力帆吹,补时阶段最后一分钟又判给对方一个点球。”陈宏说,“我们只能通过正规渠道反映问题,但是反映了这么多次,仍然没有效果,现在我们已经无话可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