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左文清下轮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2:12 中国足球报

  中甲联赛第14轮中,青岛海信队凭借着李树林、肖金亮和桑德的三个进球主场3比0完胜湖南湘军队。比赛虽然胜利了,但海信队主教练左文清并不满意,表示现在已经把目光盯在了延边队身上。

  在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海信队曾以2比0战胜过对手,但当时湘军队因为没给中场核心队员刘成办好转会手续,湘军队对这场比赛并不服气。再次对垒,刘成虽然出现在
了湘军队中,但球队主帅已经两度易主,让湘军队元气大伤。比赛结束后,湘军队主帅王涛表示湘军队前一段时间自身的许多问题没有解决好,导致队员的体能连90分钟的比赛都不能支持,失利也在情理之中。

  对于这场胜利,海信队主教练左文清赛后非常高兴,他在感谢队员的同时,也希望借助眼下旺盛的势头,在下轮拿下吉林延边,取得主场两连胜。在中甲联赛第一循环的比赛中,海信队在战胜湘军队后与延边队的比赛中却以0比3败北,这让左文清一直耿耿于怀。本周六,海信队将在主场迎战延边队,左文清表示海信队要争取利用主场机会,多拿分。

  作者:赵 青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