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军”誓留杰拉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2: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没有队长杰拉德就没有利物浦的今天,至少他们的首席执行官里克·帕里是这样认为的。帕里昨日表示,新科欧洲冠军联赛冠军、英超“红军”利物浦队将尽快同杰拉德续签合同。

  在此之前有报道称,杰拉德由于不满利物浦俱乐部在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后没有向他及时发出续签合同的邀请,这位利物浦“最忠实的恋人”有了被俱乐部抛弃的感觉。

  此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和英超蓝军切尔西俱乐部分别传出消息称,他们都有意将杰拉德招入麾下,并已经开始行动起来,同他的经纪人进行了初步的接触。

  被对手切尔西挖了角,这可急坏了利物浦,但好在忠诚的杰拉德不久便表示了继续在“红军”效力的心愿,“我是利物浦忠实的球迷,我会为球队继续工作下去。尽管这样做可能会让我个人有一定的损失,但有什么比能为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更重要的呢?”
“红军”誓留杰拉德(图)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