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黎:齐达内+吕克·贝松(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2:09 金羊网-新快报
  足球、电影,这就是巴黎给人的形象。

  自从在1998年世界杯夺冠之后,法国男足几乎成了法国体育的象征。此次整个法国足球队都成为了巴黎申奥的支持者。

  齐达内的球风洋溢着古典主义的气息,他为法国队赢得了1998世界杯和2000欧洲杯两项国际足坛的最高荣誉,如此的作为就连前辈普拉蒂尼也无法与之相比。成为法国申奥大使,齐达内在世界足坛所享有的盛誉必然给巴黎申奥增加沉重的砝码。

  法国的电影大师林立。吕克·贝松亲自操刀拍摄了巴黎的申奥宣传片。这也成为了让人翘首期待的精彩影片。
巴黎:齐达内+吕克·贝松(组图)
齐达内

巴黎:齐达内+吕克·贝松(组图)
吕克·贝松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