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罗将同曼联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2: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现效力于英超曼联俱乐部的葡萄牙球星C·罗纳尔多要继续待在老特拉福德了!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昨日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下赛季,“小小罗纳尔多”将继续为曼联效力。

  吉尔表示,尽管有传言说皇马和巴塞罗那都对这位年仅20岁的C·罗纳尔多感兴趣,但由于曼联俱乐部承诺涨薪,他本人还是乐意留守曼联。

  吉尔说:“虽然我不能透露合同的具体内容,但有一点我是可以说的,C·罗纳尔多将不会出现在其他俱乐部的阵容里,我们已经达成共识,续签合同只是个时间问题。”

  “小小罗纳尔多”2003年以1200万英镑转会到曼联俱乐部,据说皇马俱乐部和巴塞罗那俱乐部有意出价2000万英镑把他挖走。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