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索普菲尔普斯和阿里助阵 纽约申奥打明星牌(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2:09 金羊网-新快报
  纽约这次请来了游泳双雄———澳大利亚名将索普和美国“金童”菲尔普斯。他们两人加起来总共拿下了11块奥运金牌5块银牌1块铜牌。

  而更不可忽视的是昔日拳王阿里。他在最后时刻加入纽约申奥大使的行列无疑给纽约代表团增加了一个沉重的砝码。现年63岁的阿里堪称技术和人文的典范。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开幕式上,阿里用颤巍巍的双手点燃亚特兰大奥运会的火炬的时候全世界都为之动容,这种感动也许还将延续到新加坡。从某种意义上而言,“阿里”已经成为了人类与困难抗争的精神的一个代名词,有如此“重量级”的人物加盟,纽约没有理由不受到世界各国的瞩目。
索普菲尔普斯和阿里助阵纽约申奥打明星牌(组图)
索普

索普菲尔普斯和阿里助阵纽约申奥打明星牌(组图)
阿里

  (Robby/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奥,纽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