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京鲁两地球迷发生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45 中国足球报

  京鲁之战后,两地球迷在工体北门发生了“冲突”。当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一辆牌号为鲁A46115的旅行大客车停在路边,警察已经出现在“冲突”现场。大约过了四五分钟,一名北京绿色狂飙球迷被警察从山东球迷的大客车上押了出来,经过山东球迷的现场指认,这名“闹事者”被押进了警车。

  记者在现场向双方球迷询问了事情的经过。一名山东球迷告诉记者:“山东球迷在赛
场就受到北京球迷的辱骂,所以赛后并没有马上离开球场,一直等了半个小时,球迷才分别乘坐两辆大客车从工体出发准备连夜返回济南。可是车子刚出工体北门,一帮北京球迷就冲了过来,跟着车子边跑边往上扔矿泉水瓶子,大概开了有100米,正好前面的十字路口是红灯,就在等红灯的时候,从路边的小树林里冲出来很多北京球迷,他们开始扔石块,两块后窗玻璃被砸碎,我们有三四个球迷被碎玻璃划伤。我还要说一句,这已经不是北京球迷第一次这样干了,中超杯的时候就有球迷砸山东球迷的车。”

  尽管警察已将山东球迷的大客车保护起来,但仍有不少北京球迷围观。在接受采访时,他们仍然很“冲动”,几名北京球迷对记者说,这件事情双方球迷都有责任,“北京少数球迷砸车确实过分,但是山东球迷在停车后,手拿车上的棍棒、酒瓶和灭火器冲下车与北京球迷发生肢体冲突,也很不冷静。当时天色那么暗,根本不可能找到扔石头的人,而且当时人很多,也不一定是北京球迷惹的事儿。为什么看到穿绿色狂飙球衣的人就打,而且被打得最厉害的几个球迷都是上来劝架的绿色狂飙球迷,他们躺倒在地后依然被围攻,而且还把一名北京球迷被拉上大客车进行殴打。”

  记者随后在事发现场找到了破碎的眼镜和一些球迷的随身物品。

  现场的警察告诉记者,他们将会把部分球迷带回派出所,一定会把事情搞清楚。随后在泰山队球迷的指认下,有四名北京球迷被警察带走,而几名泰山队球迷也同时被带到派出所做笔录……

  作者:方 休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