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提防”现代篡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45 中国足球报

  战胜武汉黄鹤楼并没有给实德带来太多惊喜,因为他们知道还有许多对手在追赶他们。同武汉队比赛结束后,队员最关心的就是其它场次的结果,而大胜鲁能泰山的北京现代队更让实德队员感受到新的压力。

  鄂连之战一结束,坐在替补席上的扬科维奇和陈东一边喘气,一点询问其它场次的结果。中场时,实德就知道了泰山队大比分落后的消息。

  上了大客车,有人开始通报其它场次的比分。“多少啊?北京和山东多少啊?”“申花怎么打得这么多啊?!”“对手是金德,也正常。”“申花下一场对谁?”李尧、胡兆军、王圣都是比较关心其它场次比分的积极分子。当大家得知了其它三场比分后,再没有人说话,或许他们在刚刚品尝到胜利之后就感受到来自对手的压力。

  “我们领先多少分?”车内经过了一段短暂的沉默后,胡兆军问出了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当得知领先北京现代队3分后,王圣说:“下一个客场我们就打北京队吧?”

  林乐丰一边听球员议论一边对记者说:“比赛要一场一场打,必须要有打持久战的准备,这个对手战胜了,很快就会有其它对手上来。”季铭义谈到这个话题时表示,现在各支球队还没有拉开距离,不能有任何骄傲和放松,现在还看不出什么。

  实德队员私下认为,北京队这个赛季打得不错,是一个很强的对手。“北京的客场太难大打了。”一位工作人笑着对记者说,他们现在已经开始瞄准现代了。

  作者:佟 岩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