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下轮展望:津京对决拼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45 中国足球报

  上海申花VS深圳健力宝

  时间:7月6日19:45

  预测:平局

  末代甲A冠军与中超元年王者之间的对撞无疑是令人期待的,然而本场较量未必如人们想象得那样精彩。健力宝队在迟尚斌“下野”后虽有短暂反弹,但在上轮主场0比3负于上海国际着实让人感到意外,因此本轮客场挑战申花前景难料。申花上轮6比1狂胜金德,这种高比分在申花队的历史上并不多见,所以在很大程度上也属“反常”。两支“反常”的球队碰到一起,极可能打出一场“平常”的比赛。首先,健力宝队大意失荆州后肯定要全力调整,特别是客场作战,不输为上;其次,申花面对中超冠军,心理肯定不会像面对金德那样“轻松”,进攻会有所顾及,缺乏破釜沉舟的勇气,平局也许是双方的首选。

  上海中邦VS上海国际

  时间:7月7日19:30

  预测:上海国际胜

  携客场大败中超冠军之勇,国际队在“沪上德比”中会有所图,这不仅是建立在自信的基础上,而且是两队当前实力对比所决定的。中邦队范志毅、申思、刘全德三名主力被球队弃用,球队实力势必受到影响。相比之下,国际队在中超休战期养精蓄锐,特别是射手阿尤已然恢复状态,在这种情况下,国际队显然更有理由胜出一筹。

  沈阳金德VS武汉黄鹤楼

  时间:7月6日19:30

  预测:武汉黄鹤楼胜

  虽然黄鹤楼队在主教练易人后在中超联赛中连折两阵,但挑战积分垫底的金德队,应当有全取3分的把握。金德队上场大比分落败后,球队士气低落,在短时间内难以得到调整,黄鹤楼队恰好可以利用这一时机“趁火打劫”。除此之外,黄鹤楼队在实力上还占有优势,取胜理所应当。

  重庆力帆VS辽宁中誉

  时间:7月6日17:00

  预测:平局

  中誉队想在客场取胜相当困难,两队实力不相上下,平局对双方而言都能接受。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

  时间:7月6日19:00

  预测:大连实德胜

  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较量,中能队的年轻人还不足以对对手构成威胁,他们只有接受失败的结局。

  鲁能泰山VS四川冠城

  时间:7月6日19:30

  预测:鲁能泰山胜

  泰山队在京城“落荒而逃”后,肯定憋着一肚子火。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却表现不出夺冠的能力,这无疑是令人伤感的。产生了“虚火”必然要有“出火”的地方,冠城队恰恰在这个时刻成了泰山队的“出气筒”。

  天津康师傅VS北京现代

  时间:7月6日19:30

  预测:北京现代胜

  康师傅队和现代队目前都处在上升期,而且在上轮比赛中均大比分战胜对手,本轮两队“交火”势必引人关注。津京碰撞比的是防守,防守出色的一方将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在已经过去的11轮比赛中,康师傅队攻进24球,居中超各队之首,现代队以一球之差位居次席;防守方面,现代队目前丢了8球,康师傅队丢了14球。从这两组数据可以清晰地反映出,两队的攻击力相差无几,但防守方面,现代队更胜一筹。基于这两方面比较,康师傅队在主场想战胜现代难度较大。当然,现代队在客场力争3分,并非如想象得那样轻而易举,需要做好苦战的准备。(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