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860热身佳一再登场 被当成替补主力位置难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24 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慕尼黑1860队进行了新赛季第二场热身赛,结果他们以7比1战胜了慕尼黑当地的一支半职业球队,在三天内连续取得两场热身赛的胜利。我国球员邵佳一连续第二场比赛作为替补出场,这也预示他在新赛季主力位置竞争中将处于比较困难的境地。

  本场比赛中,主帅毛勒尔延续了第一场比赛的阵容,邵佳一依然被排在替补阵容中。1860队上半场以3比0轻松领先,下半时主教练毛勒尔对阵容进行大调整,除主力门将霍夫曼继
续镇守城池外,场上其余10名球员全部被替换下场,而邵佳一上场后,被安排与拜尔搭档司职中前卫,负责进攻。对手在第52分钟靠反击打入一球扳回一分,但克隆蒂里斯、戴维斯、梅耶尔和霍夫曼随后各入一球,最终慕尼黑1860队以大比分轻松赢得本场热身赛的胜利。

  在连续两场比赛中,佳一都被安排担任中前卫,由此看来,主帅已经将邵佳一的场上位置定位在中路而不是边路。(北京青年报:李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