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青八虎将入选朱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中青队以出色的表现结束了世青赛,对于他们来说,接下来入选国家队将是自己的梦想,中青队中将有几名队员入选朱家军,参加东亚四强赛呢?昨日记者了解到,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已经圈定了8名中青队队员,这8名队员分别是:冯潇霆、赵铭、陈涛、赵旭日、卢琳、朱挺、郜林、蒿俊闵。

  按照赛事规定,备战东亚四强赛的国脚名额只有22人左右,因此只有国足最需要的位
置,国青才会有机会入选。从目前国家队来看,朱家军现在最缺前锋和后卫。进攻线上陈涛、郜林、朱挺等都表现出很强的实力,而卢琳的任意球脚法也有目共睹;防守方面,世青赛“14星”冯潇霆拥有很强的大局观和防守能力,赵铭也发挥的相当稳定,因此这些青年军的入选使得球队在人员选择上有更大的余地。

  尽管中青队将有8名队员入选国家队,但真正能够在东亚四强赛上先发的并不会很多。在刚刚结束的中超11轮以及中甲14轮联赛中,陈涛、赵旭日、朱挺、郜林4人并没有出场,而别的队员也表现平平,只有冯潇霆还算发挥出了水平。在上周六晚上武汉队主场与大连队的比赛中,大连队1∶0战胜对手,中青队队长冯潇霆作为中后卫打满90分钟,并多次在防线上化解险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冯潇霆在这场比赛中盯防维森特非常成功,据大连同行介绍,冯潇霆目前已经成为实德队的绝对主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