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炒了王洪礼还想罚其子 昨日下午又闪电赦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0:42 北京日报
赵本山炒了王洪礼还想罚其子昨日下午又闪电赦免
  本报讯沈阳消息:辽足董事长赵本山前天中超比赛当夜就炒了主帅王洪礼的鱿鱼。昨天上午该俱乐部又传出消息,赵本山认为王洪礼的儿子、国脚王亮在和中邦队的比赛中没表现出正常水平,决定给他“停赛、停训、停薪”处罚。但事情在昨天下午突现转机,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表示,王亮将在今天归队,参加辽足与重庆力帆的比赛。

  从蹊跷的“三停”,再到闪电“赦免”,究竟发生了什么?据知情者透露,此事与大连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和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有关。徐、罗当晚在鞍山观看了辽足比赛,赛后建议赵本山换帅并处罚王亮。他们认为,辽足在王洪礼的带领下没有任何技术含量,被逼平实是主教练指导思想有问题,如不换帅,球队很难改观。他俩还认为,王亮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与其国脚身份不符,主罚的任意球也与其平时水平差距很大。二人的建议打动了赵本山,在深夜让王洪礼下课后,昨天一早俱乐部又通知王亮暂时离队。

  辽足在作出最终处罚决定前特意开了一次高层会议,当时张曙光说,“王亮的表现还可以,应该不存在消极比赛问题。”在他的力挺下,赵本山决定亲自跟王亮谈谈。昨天下午,赵本山在沈阳一酒店面见王亮。赵本山表示,主要是一些到场嘉宾认为王亮表现不好,另外俱乐部也考虑到他父亲王洪礼刚下课,希望他能留在家里稳定情绪,同时也做做父亲的工作。王亮对赵本山的说法表示理解,随后他的“三停”事件迅速化解。张曙光昨晚告诉记者:“俱乐部已给王亮订了去重庆的机票,这件事已解决。”王亮也证实:“我明天就会到重庆跟球队会合。这事其实没什么。这么多年,我踢球、训练怎样,俱乐部是有数的。误会说清楚了,也就无所谓了。”(张亮)

  图:辽足3日赛后,赵本山来到球队就餐地,与王洪礼握手。

  网络编辑:康琪雪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