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洪礼问心无愧面对下课很坦然 铁帅不解儿子被株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0:42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沈阳消息:已回沈阳家中赋闲的前辽足主帅王洪礼昨天透露,让他下课确是赵本山的意思,理由是“训练不行,成绩不好”。

  王洪礼说:“与中邦比赛后,张曙光告诉我,下课。”对于让自己下课的理由,他说:“这个理由是否说得通,不是我说了算,是俱乐部说的。作为教练,上课、下课都很正常,我除了接受还能怎样?我也不认为自己冤。从我上课那天起就在炒我下课,因此这也算
不上什么新闻,应该是大家意料中的吧。”

  不过铁帅也有自己的苦水:“要说现在辽足的最大问题?还是那句话,我培养人的速度赶不上辽足卖人的速度。”

  关于下课后的打算,老王说:“对辽宁队,我问心无愧,所以面对下课很坦然。今后的打算我还没想好,顺其自然吧,现在首要任务是休息。”

  作为王亮的父亲,老王也知道了儿子被“三停”的消息(接受采访时他尚不知王亮后又被“赦免”):“王亮被停赛、停训、停薪,我是早上听说的。当时领队苏晓东给王亮打来电话,说他被‘三停’了。我也挺不解的,王亮在场上的表现有目共睹,听说张曙光还在赵本山面前力保王亮。王亮被‘三停’是赵本山的意思,理由是‘比赛不积极、训练不认真’。”(阿姝)

  网络编辑:康琪雪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洪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